正叮烷

李梅梅的总医院观察日记(1)

第一次写全员向,希望把握得住。双飞,r76,猎寡,美DVA,岛田骨科(预定)。

大家好,我叫李梅梅,是总医院最新一批招进来的见习护士之一。总的来说工作辛苦又劳累,但空闲时间聚众八卦一下医院上下大大小小的事情还是很有趣的。

比如说八卦重点关注的对象齐格勒医生——医术高明,美丽端庄,工作时严谨细致,私下里温柔可人。如果不是亲眼所见的活生生的人,我肯定以为又是哪个玛丽苏小说的女主角呢。更重要的是,齐格勒医生醉心济世救人,至今单身。据说我还没进来的时候有一阵子每天医生都能收到各种花束小礼品甚至还有骚扰信,后来护士长莫里森老爹(顺便一提,也是我们普外科唯一一位男护士喔)每天早晨去传达室严打死守:“我看到你们了!拿着东西赶紧滚!”,这才慢慢遏止住。

前一段时间大家都在传院长的小女儿宋哈娜在给老妈一次送饭的时候对齐格勒医生一见钟情之后展开了追求,还送了医生一个粉红色兔子手术帽。但传言来的快去得更快,因为很快宋哈娜小朋友就和烧伤科的主任周医师确定了关系。姐妹城市发生爆炸事故之后周医生赶赴现场救援,据说那段时间小家伙因为心情低落无心出门,结果拿了电竞比赛的全国冠军……

资历较老的其他护士和我说,更早之前,应该说是齐格勒医生刚进医院那会儿,莫里森老爹和医生也是蛮般配的一对。后来本市黑手党头子,代号瑞破的南美佬住院时和老爹起了摩擦(因为老爹不肯给他纯黑病号服),瑞破出院后怀恨在心,在医院旁边开了个SPA休闲水疗馆。一时间人心惶惶,只有莫里森护士长敢去单刀赴会做SPA。做了几次之后黑手党头子的态度神奇般的变好了,两个人就这么莫名其妙地成了。现在本院医生护士也能沾光享受八折水疗,别人都说老爹是压寨夫人,但我还是坚持南美佬才是下面的那个!

医院最近的大新闻是新招的保安艾玛莉。据说艾玛莉是退伍军人,在部队的时候前途无量,可她为什么要放弃军官身份来当保安呢?但无论如何,她的出现引发了医院里男男女女的骚动,我的伙伴都表示每天早晨进门时都会被那深邃的棕色眼睛撩倒在地……我和她们说我莫名觉得艾玛莉和齐格勒医生好般配,她们都说我疯掉了。讲真啊,有一次我和医生一起下班,感觉齐格勒医生看艾玛莉的眼神特别柔情……不过也可能是我想多了。

终于到换班时间了!希望下次值夜班也能这么清闲,清闲到可以写日记……虽然完全不可能就是了。´_>`

用dj金皮保证会有续集!下期就是开刀神速的奥克斯顿医生和小儿科的艾米莉的爱恨情仇(´∀`)♡


评论(9)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