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叮烷

依然没有剧情和标题的守望先锋现代AU

“莉娜,晚上好。”
“天使,法拉,晚上好呀!”

听到这古怪的称呼,法芮尔挑了挑眉:“莉娜,那是什么?小说里的新创意?”

“嗯哼。”小个子女孩很明显对她起的外号十分满意,“小说里有基于你们而创造的人物的呀。我当时想着,与其你们看完小说之后来和我对质——莉娜,这写的是我们吗!?——还不如我事先和你们说一声呢。”她翻翻菜谱,目光在一行行法语中流连,“上次艾米莉邀请我过去,给我做了扇贝和鸭胸肉。老天,她的厨艺真是......”

安吉拉看着莉娜一脸陶醉的样子笑出了声:“太好了,你下次应该邀请她过来,用炸鱼和薯条让艾米莉感受纯正的英伦风情。”

“嘿,我可从来没有听说过瑞士菜好吃到哪里去!咱们在同一水平线上好吗!”

“是吗,我还从来不知道呢。法芮尔,瑞士菜不好吃吗?”金发女人狡猾地把问题抛给法芮尔。正在喝开胃酒的法芮尔感受到安吉拉是视线顿时如临大敌,她放下高脚杯正色道:“好吃,特别好吃。”

莉娜:你们够了我怎么被喂了一嘴狗粮艾米莉会为我报仇的我们能不能开始点餐了

——————————————————————————————

杰哈暗恋花店老板娘艾米莉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据他所知,艾米莉来自法国,目前单身独居中。几次去花店的侦察告诉他,店里也没有频繁光顾的男性客人(咋咋呼呼的奥克斯顿倒是见到过,真不知道那个假小子去买玫瑰是要送给哪个倒霉的男孩)。独居的花店老板娘和年轻优秀的记者,多么天造地设的一对啊!

杰哈坐在公园的喷水池边,咬着笔杆子思索着如何表达他的心意。他最近一直在写情书,各种文体各种风格,洋洋洒洒几万字甚是动人。这是一个美好的清晨,白云,微风,红嘴的鸽子,极富诗意。杰哈的目光扫过长椅上的一个个人影,遛狗的老太太,拥抱的情侣,美丽高挑的女人——上帝啊,那是艾米莉!

他的心狂跳起来,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吗?杰哈快速地思考着,也许他应该现在走上去告白?是热切地向她吐诉衷肠好呢,还是冷静克制地表述爱意?应该如何措词才不会让她觉得惊讶?

当杰哈看见艾米莉站起身,朝他笑着勾了勾指头的时候,他发誓自己的心脏已经从喉咙里面蹦出来了。原来她早就知道我了!她早就注意到我的心意,只是等着我先一步行动而已!他马上懊悔起自己的犹豫和克制,我应该现在冲上去,搂住她......

一个人风一般地从他身边跑过,把鸽子吓得四散飞走了。余光告诉杰哈那是奥克斯顿——奇怪,奥克斯顿也在这里?——那人穿着条滑稽的橙黄色裤子,猛地扑进了艾米莉怀里。她努力踮起脚尖,艾米莉也配合地低下头,两人随即陷入热吻。

这是一个美好的清晨——白云,微风,红嘴的鸽子,纯洁的百合,极富诗意。




上一篇居然有45赞,诚惶诚恐……杰哈不好意思,我站猎寡……

评论(9)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