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叮烷

依旧没有标题和剧情的守望先锋现代AU

双飞组主场(*´▽`)ノノ

无论时代如何发展进步,大部分人如何开放包容,军队永远都是传统保守的代名词。当法芮尔收拾好自己的军装勋章和一点点私人用品踏上前往瑞士的飞机时,不由得深深地感慨道。

但前军官很快忘掉了退伍所带来的不快,她现在满心都是金发碧眼的漂亮医生——她想象着工作的安吉拉,目光专注而严肃;居家的安吉拉,穿着哈娜送的粉兔子连体睡衣半躺在沙发上朝她眨眨眼;动情的安吉拉眼神妩媚而温柔,像小野猫一样在她肩颈和胸脯上轻轻抓挠——

克制一点,还有十小时,你坚持得住的,法芮尔难耐地吞咽了一下。我提前回来了!安吉拉得有多惊讶!她会怎样奖励我?我想要真空白大褂猫耳play——

克制,九小时五十分钟……

————————————————————————
耿直的埃及人在刚刚确定关系的时候就迫不及待地对医生掏心掏肺,各种联系方式,手机密码,银行卡号,就差把祖宗三代刨个底朝天了。她这火急火燎的架势把安吉拉吓了一跳。

“我爱你。”法芮尔吻着安吉拉的手指,亮晶晶的眼睛里满含笑意,“我全心全意地爱你。我想把所有的一切都和我的爱人分享。”

安吉拉在她富有魅力的三十多年人生中听过无数不同语言不同形式的告白,有的来自石油大亨,极尽奢华但令人作呕;有的来自吟游诗人,巧舌如簧但华而不实,也有的来自朝夕相处的同事,诚恳真切却始终打动不了她的心……法芮尔的告白在旁人看来可能普普通通——词藻不华丽措词不精巧更不要说有什么亮点,但它确实能让安吉拉感动得热泪盈眶。

“真是狡猾。”齐格勒医生一口咬在法芮尔的肩胛骨上,“那你可要对我好好负责哟。”

“以拉神之名保证,我会像荷鲁斯守护天空那样守护你!”

评论(4)

热度(36)